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

異性交往:不適合結婚,相處這三種感情

1:愛情不是機器,它需要情感





但在我把這件事告訴女朋友後,她開始說我不進步,這麼好的機會抓不住。






但那時候,我一直在高强度地工作,領導們也從他們的眼睛裏看到了。我不是真的不進步。真的太累了,我已經很努力了,為什麼她就是看不見。這次你得小心點。





更重要的是,我覺得我們現在的生活很好。雖然我並不富裕,但我至少可以保證我們的生活質量和家庭的健康和幸福。





一種





現在我已經很滿意了,但她總覺得這還不够。她盡力不說,但也迫使我更加努力地工作。她一直說我近視。





2:妥協是放鬆的機會





我拒絕客戶的那晚,我們吵了一架。她分手了,我沒有留下她。





因為我真的很累。我和她在一起三年了。恐怕她說我工作不努力,也沒有進步。






其實我同學現在的工作還不錯,而且我已經足够努力了,甚至一度達到了體力透支的程度。





想休息一下沒什麼不對的。





一種





另一方面,女孩們希望自己的生活更好,她們也希望她們的男朋友們更好。似乎沒有問題,但問題是他們都不想為對方妥協。





3:長期走下去是可能的





男孩們累了,想在走之前休息一下,但是女孩們認為遠處的風景更迷人。他們一刻也不想停下來。一個想停下來,一個想走,一個不追,一個不等。不是誰有問題,只是不合適。





其實很多時候,喜歡與否,搭配與否是兩件事,喜歡會讓你在一起,但正確與否决定了你能走多遠。






不管愛有多溫暖,總有一天激情會褪去。不管情節有多浪漫,都要回到柴米油鹽,等到平淡的進攻和新鮮感慢慢消失。





在這個時候,能長期堅持下去的人,一定有相似之處,能够相互理解。





4:不要經常有心,抓住機會





不管你喜不喜歡,在熱戀期過後,也許你會分道揚鑣。如果你不喜歡,也許你會成為朋友、夥伴和最好的朋友





一種





但總會有比較少的心的感覺,所以喜歡和合適一樣重要。






就像是一種感覺,談緣分,但合適的可以慢慢培養彼此的相處。你願意遷就他,與他共度快樂時光。他也願意為你努力,提高你的生活質量,給你想要的生活。這樣的兩種才能真的可以持續很長時間。





無論你什麼時候戀愛,我都希望你能更加小心,和對的人在一起,對你的餘生和你自己的幸福負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