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

生命的延續

你的父親和他的母親是生命的延續,你要好好守護城堡...|說完這句話,一對中年夫婦消失了,只留下一個小男孩,叫韓愈的小男孩,韓愈是七歲那年,所以看他們的父母死亡。冷生活在異次元空間和時間,他的王國是宇宙之神的詛咒下,在王位繼承人王子不得不愛上一個女人,然後嫁了人的世界,並最終死在一起,然後這個國家將很樂意將不會有災難。韓愈韓愈父親不想這樣想他整天擔心國家的災難,所以很難愛上了韓愈的母親,終於結為伉儷感冒建築。

由於他們的父母去世後,冷刻苦修煉魔法的每一天,我希望能夠更快地成為國王,撫慰人。八歲時,他已經練了一半的魔法藏經閣,但練得太猛做無用功等於巫師告訴他停下來,花了一年學會了掌握的魔法,他聽的話薩滿,他的母親,因為他的父親去世前是最值得信賴的巫師,但他的心臟開始指責他為他的母親。如果不是因為他的母親是他的人性,他的父親也不會離開他。九歲時,他開始生產婦女人權的世界厭惡感。應該都是他想他的母親對他的人性,即使這個國家是不是比較困難的時候,他也沒在意。他真的很想有個孩子的母公司。

15歲那年,他成功地登上了王位,成為國王,再次對宇宙之神,他說|祝賀新王,你的父親,以換取和平與安寧在他的生活整個國家,現在這個空間有不是我的控制之下,如果你得罪我們的報復和空間,所以我會攻擊你。 |已經迅速離開,人類時間和空間的宇宙之神,和之前的異次元時空不掉之前打的人的時間和空間的戰爭。

一年後,他即位時,臣子說|韓愈王小姐,你即位一年,也是選民公主,並在十年內娶她。我們把誰前來見王各時間美容|冷看了,都說|我要去一趟人類世界,為期一年,我想看看女人都喜歡的人的世界,我也當然,像他的母親可能是一個公主,我們的敵人已經報到,但宇宙的上帝無關,與人類世界,宇宙之神佔領了人類的世界。臣子誰點了點頭,之後的第一個公主,是值得尊重的,也是第一次和空間公主獻出了寶貴生命|交易到巫師和所有的經過。但誰都不知道的臣子,冷人類世界其實是很討厭的人,尤其是女性。女人即使他不是一個孩子,他不再責怪母親,但還是很厭惡人類的世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